同洲米德中心

同洲米德尔顿学校介绍

Tongzhou Model School

1.png



同洲米德中心是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与英国米德尔顿学校共同创办的国际理解教育实验项目。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相结合,中西教育理念理解和融合。



国际课程

International Courses

2.png


同洲米德中心围绕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开设四大核心课程:国家主线课程 CTC、国际学术课程 IAC、素养提升课程 LAE、行走世界课程 LTO


在高中阶段实施A-level/DSE/SIP,设有菁英学术班、英美艺术班、中国香港班以及新加坡班,最大限度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认真做好申请不同国家地区大学的各种服务,帮助学生考入海外理想院校。



学生关怀体系

Student Care System

3.png



小班制:
同洲米德中心以精品化小班教学为筑基,10-20人/班,对每个学生给予最大的关注,注重个性化培养。


班主任制/导师制:
我们还为每名孩子配置了学习导师、升学导师,在学习上为每个孩子订制专属的学划,关注到孩子青春期敏感的情绪变化,真真正正从方方面面管理学生。作业全批全改,当天不会的知识点,学科老师会督促孩子学懂、吃透。


一对一家长会:
同洲米德中心每学期会进行一次一对一家长会,老师会根据学生近期的表现跟家长进行详细地沟通。我们拒绝让孩子成为“陪读”,也绝对不会让家长成为会上的“旁听”。每个孩子都应该被个性化对待。




师资团队

Faculty Team


同洲米德中心的老师既有来自国内外名校毕业的师资队伍,也有来自金融领域、互联网企业的跨界人才。这些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行业经验的教师团队,组合在一起便形成了更多元的思维碰撞。


4.png

5.png

中方师资(部分)


6.png

7.png

外方师资(部分


为了帮助学生提前锁定全球顶级名校,同洲米德中心在高中阶段就给孩子们配置了升学指导。升学指导老师会结合孩子的学习特点,升学意愿以及国外大学招生情况,为孩子们提前制定升学计划,让学生能有的放矢地进行学习。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