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区

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国际班介绍

WuChang Experimental Boarding School

1.gif


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创办于1996年,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湖北宏信实业集团投资,在百年名校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协助下兴办的一所K12一贯制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高中国际班、高三复读班;现有在校学生2100余人。学校实行全日制寄宿管理,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学校坚持“以优秀人办优秀教育”为宗旨,秉承着“以生为本、以学定教、问题导向、实践育人”的办学理念,引进全国知名基础教育专家治校,凝聚起“团结、务实、高效”的教师团队。坚持“文化立校、强师兴校、特色强校”,着眼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的省级示范民办学校,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办学26年以来,被授予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湖北省武汉高级中学、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湖北工业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以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实习基地”和“华仁教育研究院科研基地”;被评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中国基础教育百强学校”、“全国传统文化课题创新性传承研究单位”;连续多年荣获区教育局“高考质量一等奖”,“民办教育杰出贡献奖”,形成了校风正、学风浓的品牌名校,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2.jpg


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国际班引进米德尔顿公学(Myddelton College)教育体系,传承160余年的精英教育。米德尔顿公学成立于1859年,是英国一所著名的私立寄宿制学校,坐落于著名的登比城堡(Denby Castle),以与英国皇室有关联的米德尔顿家族命名,其历史可追溯到13世纪。

米德尔顿公学是微软高科技教学示范学校(英国仅两所微软示范学校)。所有学生都使用Microsoft Surface获取丰富的学习资源并管理学习任务,米德尔顿公学的“户外学习”也是广受赞誉的创新教学方式。


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国际班采用英国国家考试局的A-level课程,英文原版教材,聘请中英文双语教师团队,实行寄宿制教育。以素质教育和学术教育的融合、中国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的融合、家校体系的融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且拥有独立人格的未来人才。


国际班以勤奋务实的管理团队、强大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施、多元化的教学育人方式。满足学生对国际环境的渴求,帮肋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求学。


3.jpg
4.jpg


班型介绍

5.jpg


6.jpg


国际班沿用英国一流院校遵循的个人导师制度,结合本校多年办学经验与优势,师资队伍80%以上为硕士学历;坚持个性化小班教学,每班学生限20人,师生比为1:6。除A-level学科课程和标化英语课程外,同时开设多达30门的素质拓展课程与国际标准户外运动课程。


7.jpg


1. 英式学院制管理与个人导师制度;

2. 分层分级教学,英美双轨制国际课程;

3. 24小时轮班制学工管理;

4. OSP海外植入课程;

5.全球校园交换计划;

6. 获爱丁堡公爵奖(IA)系列活动资格。


8.jpg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