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德科特学校

英国.png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介绍

Adcote School UK

1.jpg


简介:英国阿德科特学校创建于1907年,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什洛普郡的施鲁斯伯里(是进化论奠基人达尔文的出生地),是英国的私立寄宿制学校,学校多次获得英国寄宿制学校的荣誉,每年超过70%的学生在STEM相关科目获得A*以及A的成绩,有接近一半的学生获得牛津剑桥的面试机会。


除了学术上的成就,学生在体育、表演艺术方面等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学校的马术队曾获得女王召见,戏剧和合唱团也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比赛和表演并获奖。


【校园环境 Campus Environment】

2.jpg


1907年1月18日艾米·高夫女士(Amy Gough)创办阿德科特学校。阿德科特校舍由著名建筑师 Richard Norman Shaw RA设计,呈都铎式设计风格,整座建筑由精心打造的花园簇拥,占地 27 英亩(110,000 平方米),被认为是1870到1880年期间乡村别墅的典范


学校的花园以种类繁多的树木为特色,其中包括山毛榉、郁金香树、橡树、阿特拉斯雪松以及巨杉。整个花园周边建有围墙,边界种满了杜鹃花。 


【课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学校给学生提供相当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其中包括:学生联合军训部队,击剑,股票交易, 电影制作,利斯烹饪课程、柔道、骑马、拉丁舞、嘻哈街舞,芭蕾,蹦床、生态俱乐部、网 球、普通话、瑜伽、编舞、国际象棋俱乐部、羽毛球、设计技术与艺术、食品技术、辩论、 天文学、纺织和爱丁堡公爵奖相关活动。


学生在体育、表演艺术方面等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英国私立学校联盟体操竟赛中获得英格兰中部地区冠军;学校九年级马术运动员入选参加女王90岁生日庆典;学校的明星骑手代表英国国家队参加世界马术比赛并获奖。


【奖项 Awards】

8.jpg9.jpg


  • ISA2019 年度最佳学术成就与创新学校

  • 与伊顿公学一起获得TES(泰晤士教育)“2020战略与创新学校”的提名

  • ISA2020 年度最佳中学

  • 入围Independent School Parent 2022年度最佳私校

  • ISA2022 年度最佳中学奖

  • 2023年全英每日电讯排名TOP80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