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教育公益基金

雅力教育公益基金致力于构建一个基于共识的、开放的、多中心的教育公益生态系统,让教育局、学校、老师、捐赠人、志愿者等成为“梦想合伙人”,共同推动国际教育的实施。基金会以“帮助更多人平等享受教育资源”为宗旨,以传递新希望,打造新梦想为使命,集合雅力教育集团在k12国际教育领域的卓越教学和教研资源,从教育公平、教育创新和行业推动三个层面促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解决社会教育问题、创造共同价值。


扶贫云南楚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2020年8月15日,“上海嘉定-云南楚雄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正式开馆,该馆是楚雄州在上海的一家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受到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雅力教育希望通过参与扶贫,支持云南楚雄经济发展,助力打赢2020脱贫攻坚战。雅力教育荣获“消费扶贫 爱心奉献”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827094149_meitu_5.jpg


新希望计划

携手教育公益伙伴,搭建教育公益平台,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信息化服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解决贫困地区面临的儿童教育问题,设置奖学金、助学金和奖教金,进行教育扶贫,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获得受教育的机会,促进教育公平,推动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 

基金会以“培养未来世界公民为使命”,让孩子看见未来,让世界看见中国,整合教育资源,促进多元文化,提升国际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多样化定制服务,帮助有能力但受困于经济基础的孩子追求梦想,成就未来。


慈善教育基金会

image.png

雅力在国际教育领域积极推进全人教育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集公司之力,与全球各地机构组织,参与及发起了各类教育类慈善公益活动。雅力于2013年成立了教育慈善基金会,关注国际教育和孩子的健康成长,以我们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孩子去实现梦想,畅想未来。

图片2.png

凉山甘洛捐新衣

2020年11月,雅力教育走进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为甘洛县普昌镇桥边村幼教点捐赠了彝族年的新衣裳。

凉山捐赠.jpg

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年7月,河南省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灾情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灾后救援工作也迫在眉睫。灾情爆发后,阿德科特学校全体师生也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并在第一时间发起校园捐赠,为郑州人民送去属于自己的一份温暖。

河南.jpg

金寨助学基地

2015年,雅力慈善教育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安徽省贫困县金寨中学建立了“雅力阳光足球助学基地”,并将优秀的师资与教育方法带到金寨,提供就读合肥工业大学国际版的就读机会及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00310122458.jpg

菲律宾奖学金

雅力在2013年通过菲律宾分公司,在Bontoc市资助近20位失学儿童免费完成大学学业,其中优秀的孩子,我们将提供全额奖学金输送他们到中国来留学。

微信图片_20200310141401_副本.jpg

索玛花支教

“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是由热心公益人士自发成立的非公募、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前身为凉山州索玛花支教助学联盟。2016年雅力教育集团积极派遣在职员工前往山区进行支教。

微信图片_20200310141548.jpg

雅力教育公益基金会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接受和管理来自雅力产业基金和社会各界给予的捐赠,保证款项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基金会面向未来,不断优化机制,提升综合能力,凝聚各方兴学力量雅致求索、力拓前程,努力为崇高的教育事业和人类文明的进步作出贡献。

图片3_副本.png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