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校友

DM_20220601105032_001_副本.jpg


  雅力教育集团GAA全球校友会 

  Ray Education Group Global Alumni Association 

雅力教育集团全球校友会(简称:雅力校友会)是雅力教育集团发起,由雅力集团办、各校区校办、毕业生和海内外学子共同组织协调的全球性联谊组织,是非营利性的民间团体组织。雅力校友会的宗旨是在遵守国家相关的政策法规下,积极开展各类校友联谊、资讯互通、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等相关活动,帮助雅力学子在海外的求学、生活和就业,打造功能强互利互惠与时俱进的雅力学子海外社区,推动雅力教育集团全球校友会的持续发展。雅力校友会的使命是汇聚校友会的信念、资源和经验,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助力每位雅力学子在学业和事业上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雅力校友会的活动开展范围如下: 

(一)提供包括签证,出行,接机,以及在海外留学、生活、打工、就业、旅游、娱乐、婚恋等相关的资讯、资源和帮助。 

(二)提供大学转专业、转学、升学和跨国申请等方面的专业资讯和帮助。 

(三)组织就业指导沙龙,分享国内外实习和就业资讯,提供来自雅力及雅力合作方的兼职和全职工作机会。 

(四)提供职场发展支持,包括就业机会提供,组织招聘会,创业指导,天使轮投融资服务,孵化投资创业企业。 

(五)组织慈善义卖、心理咨询、社区服务、节日庆典、春节年会、爱心递送、本地联谊、跨区联谊、兴趣沙龙等在内的各类活动,用心呵护独自在外留学的雅力学子,打造和谐互助的雅力大家庭。 

(六)邀请雅力杰出毕业生参与雅力暑期讲座、学术研讨会、名校面试指导、标化考试培训等活动,雅力支付报酬。 

(七)组织高等教育研学活动和专业性学术交流活动, 提供各专业相关的论文撰写、深度学习、备考复习等学术咨询和辅导。 

(八)整合校友会的个人、学校、机构和企业的教育服务, 项目产品, 渠道资源等, 促进校友会的会员个人及其会员单位的合作双赢和持续发展。 

(九)收集雅力学子大学排名、专业方向 、就读情况、毕业去向等信息,为雅力教育集团的学术质量监控和国际教育改革提供真实可信的数据评估和指导依据。 

(十)开展其他有关符合组织宗旨和使命的活动。 

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雅力校友会,为你的梦想护航!为你的成功开道!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