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阿德科特学校

苏州.png

学校简介:苏州阿德科特是英国阿徳科特学校在中国第三所分校,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千年历史文化名镇——苏州同里古镇,占地一百余亩,为清末同川公学旧址。学校引进领先的教育资源,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

所属地区:中国江苏

现任校长:万明珠

创办时间:2020年

办学性质:私立 国际学校

学校使命:秉承百年阿德科特的品质,延续百年同川公学的文脉,居今稽古、融汇中西,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自由行走于世界的中国人。

 

获得奖项:

2023国际高等教育杰出生源基地奖项

图书馆获缪斯国际设计银奖

 

办学特色:

【学院制】

学院制是对精英文化的传承,也是一种“以老生带新生”的创新尝试,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发掘领袖特质。学生们的一言一行和学院息息相关,在学院制的激励下,可以培养学生的成就感、归属感、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学院的设置充分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精髓,将学生培养成为兼具优秀传统品质和贵族精神的中国人。男生学院有同川学院和松岑学院,女生学院有高夫学院和丽则学院。

【导师制】

苏州阿德科特打造了一个立体的团队,每个学生除了有班级导师、心理导师、升学导师、学术导师,还可以从所有的教师中挑选一个“个人导师(Personal Mentor)”,导师为学生学业、生活、生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与帮助。

【博雅课程】

苏州阿德科特重视素质教育,开设了博雅通识全系列课程,以“博雅教育”为核心,打造语言文化、学术探究、体育艺术和STEM四大素养拓展课程体系五十余种特色课程,比如说“法语”、“ Python编程”、“公众演讲”、“数理竞赛”、“古筝”、“苏绣”、“皮划艇”等。

【马术课程】

马术是一项促进智商(IQ)、情商(EQ)、体商(PQ)全面发展的体育运动。苏州阿德科特的马术课程是学生的必修课,旨在让学生通过学会骑马,继承和传递“自信,修养,责任”新骑士精神。学校有国际化高标准的室内外马场,室内马场近1000平米,教练团队有国家一级骑手、二级骑手和盖洛普3级骑手组成,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学生们可以接受一流的马术课程。

【拔萃班 AGP】

AGP(Adcote Genius Program)项目由苏州阿德科特推出,以“倾心优生出类拔萃,倾力实施定制教育”为目标,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选拔不超过二十名学术能力卓越、个人特长突出的学生开设“拔萃班”。

学校为其配置多名在学术领域有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的教学大咖和升学指导专家进行执教,以培养未来精英为目标,采用重点培养、全面提升的方式,冲刺英国牛剑、美国藤校。目前拔萃班教师卧虎藏龙,有牛津大学硕士、香港大学硕士等,师生比高达1:2,开展小班化教学和赛事辅导,并且已经获得出色成绩——世界学者杯团体冠军、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一等奖、英国物理思维挑战活动全球金奖银奖等。


微信图片_20220823112510.jpg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