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中阿德科特学校

浙中.png


学校简介:浙中阿德科特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在中国的第三所分校,也是浙中地区首家纯英式的中国学校。学校坐落在浙江省中部中国理想小镇“春风长住”社区内,占地约120亩。

不同于其他同类型学校,浙中阿德科特将百年英伦名校与江南文脉相融,融合中西教育优势,学校的办学使命是放孩子到宽阔阳光的地方,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自由行走于世界的中国人。作为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的升级版,与世界同步起点,学校为居住在义乌以及周边城市的中外家庭提供全球顶尖的高中阶段国际化教育服务。

学校采用国内、国际融合课程体系,中外师资比例2:1,实行中英双语教学,并采用学院制、个人导师制。在教学之外,凭借着学校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孩子们会有充分时间与空间进行户外活动,创建一个有归属感、便于协作、充满乐趣、高效且方便灵活的空间,让素质教育真正落地。


【课程设置 Curriculum Design】

2.jpg


学校在基础教育阶段,将严格执行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同时系统的将英国阿德科特学校、国际文凭课程(IB)的教育理念、课程设计、教学与评估、学校日常管理标准、学生学术水平与学生全面成长的评估策略进行融合。


除了全方位的学术课程外,学校还将秉承母校“Learning through the Outdoors”的教育理念,学校将开设的马术、击剑、定向越野等户外拓展课程,让素质教育真正得到落实,为我们的学生创造大量时间进行户外活动。


学校致力于在教育、教学、丰富的素质拓展与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取知识、养成习惯、丰富才艺,与此同时,保护学生的好奇心,发展学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培养学生的同理心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培育学生健康的身心和丰富的灵魂。


【校园环境 Campus Environment】

9.jpg


校园各功能区设计秉承“世界校园设计,深化开放式教学”的理念,从校园的布局、道路动线设计、开放空间系统以及整体标识系统等环节,打造具有包容性和创造力的当代国际化校园。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