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上海阿德.png


学校简介: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办学六年共培养出13位牛剑精英学子,上百名世界百强名校毕业生,其中四位牛津本硕连读。

截至2024年, 教职员工共计200余人,中外教比例为3:1,其中85%以上拥有硕士学位,8位拥有博士学历,2位博士后。共设置IGCSE-1/IGCSE-2及PreA-level/AS-Level/A2-Level五个年级。

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脚下,占地面积90000平,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上海阿德介绍.jpg


所获荣誉:

  • 2024HKPEP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50名

  • 2023年必达亚洲“理想校园奖”

  • 2023HKPEP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53名

  • 2023新浪&微博多元融合国际化学校奖

  • 2023新浪&微博国际化学校魅力校园奖

  • 2022年HKPEP中国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23名

  • 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学校

  • 2022年度综合实力标杆国际学校

  • 2022新浪&微博REIS 中国国际学校管理特色榜

  • 2022新浪&微博REIS 国际教育创新融合课程奖

  • 2021年“两新”党建先锋企业

  • 腾讯教育2021年度国际化人才培养杰出品牌学校

 

八大特色:

【英式学院制 House system】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秉承了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学院制传统,设立四个学院分别是Burton(黄),Darby(绿),Drapers(红)和Shaw(蓝)。

每个学院由不同年级的学生组成,各个年级不同年龄、性别、不同背景的学生按照“纵向”组成一个学院体系。同时全体教师也进入各个学院当中,师生共同参与到丰富多彩的House活动中。每个House都拥有自己完整的组织架构。由House leader (教师担任)和House captain(学生担任)领导四个基础部门(纪检部、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完成学生活动。

学校设有学院积分,以学年为单位进行累加,并在学年终清零。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参加各类活动、竞技,为各自的学院争取荣誉,而当学生在日常行为中领到处分,也会在学院积分中得以体现。

采用学院制,既是一种对精英文化的传承,也是一种“以老生带新生”的创新尝试,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发掘领袖特质。同时,可以强化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学院制.jpg


【精英拔萃项目 Adcote Genius Program】

AGP(Adcote Genius Program)以“倾心优生出类拔萃,倾力实施定制教育”为目标,计划选拔学术能力超群个人特长突出的学生,同时精心挑选多名学科领域有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的教学大咖和升学指导专家对项目学生进行执教,培养在各学科领域出类拔萃的人才。

 

【学生社团 Student Associations】

在上海阿德科特,设有30多个学生社团,每一个社团都是由学生们自主纳新,自己去邀请老师担任导师,独立策划运营。

这些社团性质涵盖科技、艺术、运动、学术、公益、创新等六大方面。目前开设有模型社、文创社、黑胶社、魔术社、二次元社、全球历史战争分析社、音乐剧社、烘焙社、呐喊时间社、咖啡社、舞蹈社、数学社、追剧社、配音社、飞盘社、投资社、游戏制作社、骑行社、商赛社……


【卓越升学指导 Professional University Application Guidance】

从入学开始,我们就会为每一位学生都私人定制了一份“攀藤计划”,全程为学生提供专业、系统、长远的留学申请指导和职业规划。

同时,我校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生涯规划团队,以及强大的海外资源助力。升学指导团队导师由毕业于牛津、剑桥大学的导师组成,在冲刺名校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此外每年,阿德科特还有丰富的教育展和课外活动嘉年华——邀请英美澳等地区顶级学府代表进入校园,和家长及学生面对面交流。


【个性化分层教学 Tailored Teaching】

上海阿德科特除常规教学之外,根据每位学生的综合学术能力,开展培优补差个性化教学辅导,为冲击牛津剑桥和英国G5等世界名校的学生开展国际学术竞赛课程、附加考试如STEP、PAT、MAT、TUMA等、学科拓展、行走课程以及牛津、剑桥大学、帝国理工等名校的面试强化辅导,帮助每一位同学成就更好的自己。



【个人导师制 Personal Tutor】

我们沿用英国一流学校所遵守的个人导师制度,导师与各学科任课老师,体育部老师、教练以及社团领袖紧密合作,为每个学生的学业成绩,交际能力以及身体、心灵的健康尽心尽责。

导师与学生们定期见面,检查他们的课堂、课后功课完成及掌握情况。家长会定期收到导师报告。该报告全面反映每个学生的整体教育情况,涉及他们在运动、音乐、戏剧以及学业诸多方面的进步情况。

导师们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支持方案,确立操作性强、可实现的短期目标。


【全职班主任陪伴 Full time Form Tutor】

上海阿德科特实行全职班主任制度,让每一位同学“被看见”。助力家校互动,构建有爱有序班级,创建和谐校园。

为了积极开展家校沟通,帮助开展更精细化的家校沟通和班级管理,我校开设专职班主任岗位,及时关注班上每位学生的在校情况、课堂表现、心理状态,第一时间与学生和家长一对一沟通,真正做到学生、家长、学校三位一体。


【丰富的奖学金体系  Scholarships】

为了奖励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学生,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设立入学学术奖学金和语言奖学金,具体奖学金名额根据当年招生情况按比例确定。同时,我校还设有丰厚的校内奖学金。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