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收获季 | 市区级荣誉,属于苏州阿德科特!

教育之始,以德为先。一直以来,苏州阿德科特十分重视德育工作,并且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把德育落到实处,从而获得出色的德育成绩——家校沟通更为紧密,学生行为习惯长足进步,同学们能够在学校的教育教学生活中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和强化自己的特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刚刚传来好消息——继上年度我校王晓静老师获得区优秀德育导师后(点击阅读原文),我校黄艺老师凭借出色的德育工作,荣获本年度吴江区“优秀德育导师”称号,这是对苏州阿德科特德育工作的再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92914313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43146.jpg


“这几年的德育工作,让我深深体会到,思想工作要取得实效,需要的是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需要的是坚持不懈。作为德育导师,一方面,为人师表要严以律己,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有使命感和责任心;另一方面,我认识到学校就像一片璀璨的星空,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光芒。我的德育导师工作重点主要是两点——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上,反复强调,常抓不懈;认识到每一个学生的闪光点,一视同仁,用心呵护。


多年的德育工作,也让我看到了很多成果,一些孩子经过我的鼓励和引导,逐渐培养起了自信心,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爱好,每每看到这些,我都深刻地感受到作为老师的责任和意义。接下来,我将在我的岗位上继续实践德育工作,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我校IG2拔萃班代涵菲同学荣获2021-2022年度苏州市、吴江区三好学生双料称号。说到代涵菲,大家对她的印象是我们学校的物理学霸,上个学年她斩获了多项物理竞赛大奖——英国物理思维挑战活动全球金奖、全球银奖等等(点击阅读原文)。


除了“学霸”这个角色,她还是四大学院之一的丽则学院的学院长,还是一个喜欢动漫又兼具音乐细胞的文艺达人,果然优秀的人都是全面发展的!


微信图片_20220929143154.jpg


“我个人求知欲比较强,所以平时经常被生活中各种自然现象所吸引,我很渴望得知其成因,学习就很好地满足了我这需求。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上,我都很喜欢那种探索出成果,解出难题的成就感。


我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对某些学科小有兴趣的普通学生罢了,没想到自己会获得苏州市三好学生的称号,我真是又惊喜又感动,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认可、支持与帮助,同时我也不会辜负各位的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抱着好奇和谦卑一直走下去,直到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929143158.png

英国物理思维挑战活动全球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929143202.jpg

造船

微信图片_20220929143207.jpg

圣诞音乐会上的舞蹈


一所学校是由优秀的老师和优秀的学生组成的,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奖项的背后,老师和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他们面对工作、学习的精神和态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天的荣誉即将成为过去,希望这次的荣誉将激励着每一个苏州阿德科特人,在前进的路上不断求索!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