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校园秀|上外立泰学院ECA社团活动:发现精彩的自己!

丰富的校园生活离不开多姿多彩的课外社团活动。经过创校以来的不断升华,上外立泰剑桥在学生为主体的探究式教学理念指导下,通过了解学生和家长对课外社团活动的期望,结合培养目标和课程设计在本学期开设了多个ECA社团活动。


早在2019年,哈佛教育学院就曾联合80多所名校发布教育改革报告,提出了“大学将会更加重视申请人对社会的贡献”的理念。


一份由多名招生官联合发表的《Turning the Tide教育改革方向》指出,希望申请者能把精力放在社会活动和自我价值上。对许多学生来说,参与课外活动,正是这些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好体现方式。


而上外立泰剑桥,又是给到上剑学子们一个怎样的发挥创意和表达空间呢?


01

飞盘社:“极限飞盘的无限可能”


飞盘运动1948年发明于美国,上世纪79年代风行于欧美,据某研究机构发布的《年轻人潮流运动报告》中,飞盘位居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运动第一名。某社交平台发布的《2022十大生活趋势》显示,飞盘相关的内容发布量同比增长6倍。


微信图片_20220929144919.jpg


每个周二、周四的下午4点,你总能在上外的球场上看到张馨尹同学带领大家热身、训练,然后正式比赛。玩的是最流行的极限飞盘,两队七人对七人比赛,在略小于足球场的区域内,双方各有一块得分区域,进攻方跑动、传递飞盘,让队友们在得分区接盘即可得分。简单来说,就是“像篮球一样传递、像足球一样跑位、像橄榄球一样得分。”


640.gif


02

法语社:寄“法语”之翼,领略语言之美


法语作为联合国第一书写语言,六种工作语言之一,广泛应用于国际外交场合以及其他几个领域。人们都说,法语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耳边萦绕着法语的温柔,鼻音慵懒,一耳倾心,怦然心动。


640.jpg

法语社社长马博士:法国巴黎三大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兼研究员


“智育”的启发,从单词联系到情景对话,从学习数字到表达时间,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马博士的课堂里,同学们沉醉于法语的独特音调,徜徉于法语的古老奥秘,了解法国的典雅历史。


03

日语社:搭乘樱花号时光机,感受日系文化


是否对日本文化产生兴趣?是否在追番之际,为只能看字幕感到过一丝惋惜?是否因日语学习没有动力而困扰?那就速速加入上剑日语社吧~


640 (1).jpg

日语社社长焦教授:日本九州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上海外国语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


上外立泰剑桥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多语种资源,开拓日语社团,深受日本文化爱好者及广大二次元同学的喜爱。提升了学生多样化的学习兴趣,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创造条件,丰富了其学业及未来职业的可选择性。


04

篮球社:吾辈精彩“篮”不住


一场篮球赛,可以牵动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篮球赛,输了可以一起扛,赢了可以一起乐,因为热爱,永不言败!


640 (1).gif


球馆内青春飞扬,挥汗拼搏,精神饱满,默契配合,全身心地放空自己。比赛中展示了上剑学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友谊。


640 (2).jpg


05

羽毛球社:以球会友,“羽”你同行


精彩帅气的挥拍,球场上挥汗如雨,极速狂奔,夺得胜利后的狂欢,这是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心中的梦想。


640 (3).jpg


羽毛球项目可分为单项比赛和团体赛。它是一种技巧性强的小型球类活动。它集时尚、健身、交际于一体,是一项可使身心完全放心的运动,同时也是对外交流,建立友谊的重要代表性运动项目。在上剑羽毛球社,你可以卸下沉重压力,来场汗水与灵魂的碰撞。


640 (2).gif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