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我们

DSC08254_副本.jpg

尊重有爱的企业文化:

家庭式的工作氛围,企业成员之间互相尊重,相互协作与包容,充满爱与温暖。


高速成长的事业平台:

从举办国际部、投资英国阿德科特学校和米德尔顿学校,到国内阿德科特系列学校、米德尔顿系列学校落地,以及新的校区马上揭开面纱,雅力平台越来越大。


专业多元的培训机会:

在教师专业条线有:校内青蓝结队、校内外聘专家培训、考试局专业培训,集团跨校区PD等。

在管理条线最值得一提的是,雅力思道研修院是雅力内部的企业大学,每年组织运营管理类、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类培训活动。


职业晋升的多重通道:

教师可以从新手/新秀教师成长为成熟教师、专家教师;或者从HOD,HOG逐步成长为中层、校级管理人员;双通道晋升,跨通道发展。


丰富贴心的福利体系:

对外,薪酬水平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对内,薪酬水平公平有序;福利项目丰富,贴心。 


国际风范的工作氛围:

从管理文化、员工组成、课程设置, 我们很中国,更国际。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