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本土化国际教育先锋

雅力,又称之为雅力教育集团,全称是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是集K12教育、国际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集团“全球校园”布局者。

英国:英国阿德科特学校、英国米德尔顿学校。

阿德科特中国成员学校包括: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苏州阿德科特学校、浙中阿德学校。

米德尔顿中国联盟学校包括:上海同洲米德尔顿校区、广东海德(米德尔顿)双语学校、金华米德尔顿荣光校区。

雅力国际部:上外剑桥校区、合肥工大校区、武汉校区。


国际学校行业“吉利模式”开辟者

雅力是中国首家民办教育机构战略投资并购两所英国百年贵族私立学校——阿德科特学校米德尔顿公学


“一体双冀”品牌优势集大成者

一体双冀,即优质基础教育和高端国际教育;同济附属品牌&英国名校品牌;国内升学成才&国际留学成才;深耕一线城市&积极布局全国;根植中国文化&构建全球校园;实现“两翼齐飞”的战略布局。

111.jpg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力教育集团)2015年成立,是集国际化K12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集团。


2017年投资并购英国两所百年贵族名校——阿德科特学校和米德尔顿学校,成为中国首家海外并购国外名校的民营教育机构,开创了雅力国际化教育的“吉利模式”。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化学校、国际课程中心及幼儿园遍布上海、广州、合肥、武汉等十余个城市。

办学成果

在每年申请季,各校区毕业生均收获了来自英、美、澳、加、新西兰、荷兰、瑞士、德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大学两千余封录取;其中,超过50%的学生获得了QS Top 30大学的录取,超过70%的学生获得了QS Top 50大学的录取,超过90%的学生获得了QS Top 100大学的录取(不含艺术方向)。

各校区学生在全球性国际竞赛中,获得各类奖项包括全球金奖和银奖500多项。包括英国物理化学奥赛、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物理竞赛、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世界学者杯 WSC、美国 VEX 机器人世锦赛等。

办学优势

1. 教育品牌--阿德科特、米德尔顿、德雅。其中,阿德科特品牌在中国上海2018年落地后,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至今三届毕业生已有12人被牛津、剑桥录取,跻身2021年牛剑录取总数全国十强;2022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以第23名强势入榜《2022HKPEP中国两岸三地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100强》,位列上海第八,被誉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学校之一”。

2. 国际教育资源--拥有全球近千家海外院校的合作资源;与交大、复旦、同济、中欧和上外多所高校课程合作资源;与培生爱得思考试局、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牛津大学AQA考试局、美国大学理事会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获得了IBO国际文凭组织、美国ACT机构、英国资格评估与认证联合会和美国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的官方授权和认证。

3. 专业管理与教师团队--校长与管理团队均为国际教育资深专家,集团顾问委员会主席约翰·奎尔奇(哈佛大学终身教授)Professor John Quelch曾历任哈佛商学院前资深副院长、伦敦商学院院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其中85%以上教师硕士学历,10%以上教师博士学历,

4. 课程优势--学校开设人文社科类、科学类、理工类、创意类、技术和职业五大类总计三十余门学术课程,为目前国内开设科目最多的学校之一;同时注重学生科学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引进同济大学 FABO 中国数制工坊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制造万物》课程, 校本化实施跨学科的STEAM 课程,以“做中学 Learning byDoing ”为主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秉承英国阿德科特学校和米德尔顿公学的“Learningthrough the Outdoors”户外教育理念,结合自然环境优势,中国校区的学生们进行户外活动。

课程体系

紧紧围绕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四大素养,开设四大板块课程:中国主线课程 ( CTC ),主题探究课程( TBL ),素质拓展课程 ( ECA ) 和行走世界课程 ( LTO ) 。融合中西教育的优势,用IB课程框架(理念和方法 ),实施中国国家课程 (内容和载体) 。并在高中阶段同时开设A-Level课程。

1. 幼儿园课程Pre-school Curriculum

IB-PYP课程:依据IB-PYP国际课程体系和标准,推行超学科主题式学习。

双语课程: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做好小学入学准备。融入英语文化和STEAM特色课程。

2. 小学和初中部课程 Primary School to Middle SchoolCurriculum

IB融合课程 :融合中西教育的优势,用IB课程框架(理念和方法),实施中国国家课程(内容和载体)。

双语课程:全面开设中国义务教育课程,夯实中国文化和学科基础;实行双语教学,融合国际STEAM课程。

精英课程:走全面育人和高升学率路线,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品质培养。

3. 高中部课程 High School Curriculum

IBDP课程 :全面实施IBDP国际文凭课程,推行项目制学习和主题式探究,并开设中国文化课程、行走世界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

A-level 课程:全面实施A-level英国高中课程,推行项目制学习和主题式探究,并开设中国文化课程、行走世界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

美国高中项目(AP。

香港DSE课程。

4. 其它课程

国际本硕连读3+2课程(HND)

国际本科预科(IDFP/NCUK)课程

部分荣誉

荣获英国爱德思考试局卓越贡献奖&星火燎原奖;

荣获顶思“最佳教育集团雇主奖”;

当选新浪教育“具有影响力的教育集团”;

荣获《中欧商业评论》首届中国组织能力标杆企业20强;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荣获泰晤士教育“战略与创新学校 ” 大奖;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荣获ISP私立学校联盟的“最佳私立中学奖&学术卓越与创新”奖;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首登《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喜获“新锐国际学校”大奖;

雅力合肥校区荣获培生爱德思中国区“学科成绩最优奖”;

雅力合肥校区荣获培生爱德思中国区“最具潜力中心奖”。

全球校园

阿德科特成员学校 Adcote Member Schools

米德尔顿联盟学校 Myddelton League Schools

雅力国际部 Ray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s

全球校园展望 Global Campus

旗下学校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简介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是一所传统贵族学校,创立于1907年。2021年获得ISA英国私立学校协会评选“年度最佳私立中学奖”。A Level 达A*/A 率73.5%,全英最高排名第四,多次获得英国顶级私立学校的称号。

英国米德尔顿公学

2021年ISA 卓越体育表现奖和卓越全球课堂奖,Best Schools 全英排名第26的私立寄宿制混校,威尔士网球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私校“称号。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创立于2018年9月,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区内,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秉承了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学院制传统,开设了运动、音乐及艺术、学术、语言四大类别近三十门课程。

苏州阿德科特学校

苏州阿德科特坐落于千年历史文化名镇——同里古镇,是英国阿德科特落地中国的第3所分校,继承了英国及上海阿德科特A-Level课程的丰富经验。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