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 英国阿德科特开学...
9月2日 ,英国阿德科特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安全举措,顺利开学。早在几周前,阿德科特女校Adcote School的国际学生已陆续返校隔离,所有回国的学生与新学生已经安全抵达学校,如期开启了新的学期。...
Read more
校区新闻 | 阿德科特上海、苏州两校区开...
8月31和9月1日,雅力旗下的上海阿德科特和苏州阿德科特分别举办了开学典礼,迎接新同学入校和老同学返校。
Read more
雅力快讯丨雅力携手同洲模范学校创办同洲国...
8月26日,由雅力教育集团和爱立诚教育集团旗下的同洲模范学校主办,以“走向未来的同洲国际教育”为主题的首届Apple Valley CPE峰会于上海阿德科特(Adcote)学校召开。
Read more
校区新闻 | 米德尔顿金华、东莞两校区开...
8月30日,雅力旗下英国米德尔顿公学品牌的两所联盟校---金华米德尔顿和东莞海德米德尔顿分别举办了开学典礼。
Read more
雅力公益 | 雅力参与扶贫云南楚雄,助力...
8月15日下午,“上海嘉定-云南楚雄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上,雅力教育荣获“消费扶贫 爱心奉献”荣誉证书。
Read more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