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头条 | 爱立诚·雅力教育共同体战略...
2020年6月13日,在千年水乡同里古镇,百年同川公学的旧址——爱立诚·雅力教育共同体战略发布会暨苏州阿德科特学校揭幕仪式正式启动!
Read more
校区新闻 | 浙中Adcote校长山馆揭...
雅力教育集团旗下的浙中阿德科特学校借鉴英国私立学校“校长官邸”的做法,在春风长住小镇设立浙中阿德科特学校“校长山馆”和“阿德科特客厅”。
Read more
雅力头条|创始人胡靖先生的成长故事:始于...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雅力教育集团创始人胡靖先生,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始于梦想,成于专注!
Read more
校区荣誉丨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荣登《2020...
雅力教育集团旗下——上海阿德科特学校首次荣登《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位列华东27强。
Read more
雅力头条|雅力教育集团投资的英国米德尔顿...
近日,雅力教育集团旗下的英国米德尔顿公学与金华东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米德尔顿金华分校,受到相关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Read more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