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伟校长加盟阿德科特学校...
6月11日,雅力教育集团与长住控股集团在杭州举行了校长聘任仪式,师伟女士受聘为阿德科特(中国)副总校长兼义乌阿德科特学校校长。
Read more
雅力教育战略布局浙江区域-英国阿德科特学...
2019年5月21日,雅力教育集团与长住控股集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在中国杭州完成了英国阿德科特学校浙中分校框架合作签约仪式。
Read more
规范发展 融合创新-迈向新时代的国际化学...
5月13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隆重开幕。
Read more
雅力教育总裁胡靖:国际化学校商业新模式探...
近日,雅力教育总裁胡靖先生受易教咨询邀请,作为嘉宾对“国际化学校商业新模式的探索”主题发表见解。
Read more
东北师范大学和长春师范大学参访雅力教育-...
近日,东北师范大学和长春师范大学“实习+就业人才实习基地”考察团一行来到雅力教育-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进行考察调研,双方领导就国际教育背景下双语教师培养问题深入交流。
Read more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