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ote头条 | 首届毕业生实现40...
继A2-1班的Sabrina Cheng和Adam Shi两位收到牛津大学录取通知后,A2-1班的Annie Wang和Adrian Yan两位同学也在今天收到了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Read more
镇江市政府领导和教育局领导莅临雅力教育集...
10月15日, 镇江市政府领导一行5人在雅力教育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到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考察。
Read more
雅力教育与济南市章丘区签订合作办学意向书...
9月3日,“海纳百川 商汇商丘”,为助力山东省济南市推动双创项目圆梦泉城,雅力教育集团随同上海市济南商会商务考察团访问济南市章丘区,对章丘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区域规划、人才新政和投资环境等有了全面了解,充分感受到了章丘区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势头,确立了发展投资“金章丘”的意向。...
Read more
完善管理梯队,打造领导力驱动型国际化学校...
如何构建现代化管理模式,打造领导力驱动型国际化学校?阿德科特李远总校长在北大教育学院“教师发展育见未来”校长论坛上,分享了他的心得。
Read more
师伟校长加盟阿德科特学校...
6月11日,雅力教育集团与长住控股集团在杭州举行了校长聘任仪式,师伟女士受聘为阿德科特(中国)副总校长兼义乌阿德科特学校校长。
Read more
雅力教育集团总部
  021-33161136
  office@rayglobal.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
©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